ID539197991

【口心情人节24h】星空(19:00-20:00)

ilovemarvel੧ᐛ੭:

以下预警:




*短篇一发完,可能OOC




*重度沙雕




*没有车!呜呜呜我没有驾照




*有微量一朵




以上。




【序】




“刘启,我想见见星空是什么样的。你见过吗?”




【正文】




2月14号,是西方的情人节。




这个传统已经很久很久了,久到他姥爷那一辈的人都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一一但很意外地延续了下来,在这个连地球都在流浪的年代。




对刘启来说这个日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一一毕竟过去的二十多年都没有人可以和他过一个节日,何况他连大中华的七夕都不过。




然而对Tim不太一样。




他是个外国人,纯种的。




呃,半纯种的。




从好几年前开始他就在和各种各样的女孩过情人节。




情人节,白色情人节,七夕节……




能找着机会过个节的他都不会放过。




往年他都过得风生水起。




但今年他只能和刘启这个钢铁直男过节。




淦。




韩朵朵:我哥哪里直了???




扯远了。




Tim觉得今年和刘启个呆瓜过节,他只能像往年对女孩子们一样主动出击。




于是刘启从2月7号开始就接收到了来自某白毛中国心的疯狂明示。




“刘启,还有一个礼拜要过节了。”某天晚上他俩窝作一团看节目的时候,Tim凑近刘启说。




“嗯?什么节?”春节不是还过着吗?




“情一一算了,等到那天你不想知道也会知道的。记得给我准备小礼物就成。”




刘户口:????什么奇奇给给的玩意儿。




“喂,刘户口,”13号去上班的路上,Tim拿胳膊肘戳了戳刘启,“咱明天晚上出去吃饭吧。”




“啊?为啥?”嫌我做饭不好吃了?




“没事儿,你别多想,就是我想去外面吃饭。”妈妈,和这个男的谈恋爱好累,我想回澳大利亚。




“……那去哪?用不用我订餐厅?带不带朵朵去?”




“没事没事,我来订就好,”淦,你订餐厅老子还怎么布置现场,至于朵朵,“朵朵她明天也肯定不在家吃晚饭。”




“啊,为啥?”小兔崽子,胳膊肘往外拐。这边还没上户口本呢就跟她嫂子串通起来了???




“……朵朵都这么大了管那么多干啥!反正不会有事!你总信我吧?”




“嗯……那行吧。明天下班我去你部门接你。”




“喂,朵朵啊,明天我跟你嫂子晚上出去吃饭,你嫂子说你也不在?”




韩朵朵OS:……难道明天和长条约会的事要被发现了?嫂子你卖队友呜呜呜……




“没,那啥,就学校里有聚会,我不好不参加嘛不是,哥你别多想啊!”




刘户口:……所以我应该怎么多想???这就是传说中的妹妹像嫂???




“没事儿,朵朵你去吧,有事打哥电话就行,要不要哥去接你啊?”




“不不不不用了,你和嫂子好好过,”这一来不就暴露了吗,再说有长条送我也没啥好接的,“我把钥匙带身上,结束直接回家。”




“那行。哥去上班了啊!”




“好嘞!”




“喂,长条啊,明天下班来学校找我,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




刘户口:总觉得哪里不对,有种女大不由爹的感觉。




“来了啊,”Tim按下电梯按键,“我在下楼,马上到。餐厅在二号地下城,等我上车给你开个导航……”




“不用了,我先带你去个地方。时间还早,回来再吃饭。”电话里刘启的声音带了点笑意。




“……行。”




中国心:我有一种被老狐狸坑了的感觉。几年泡妹经验告诉我,这地方肯定不简单。




一上车刘启就给Tim蒙了眼罩:“到了地儿哥让你摘再摘。要是敢先摘了今天晚上咱俩都别睡了。”




“……噫!刘户口你为什么突然说骚话!”




“初级驾驶员,刘启。北京市第三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开车不规范,亲人一一”




“别特么两行泪了!快给老子启动!”




至少威胁很有效,Tim一路上坐姿都很乖巧。




刘启把Tim牵下车。




“可以摘了。”




Tim把眼罩摘下来。




“……刘户口,你逗我呢?这和朵朵学校操场的人造草皮有啥区别?”




“哥不是让你看草坪的!抬头!”




“这是……”




“刘、刘启,我想见、见见星空是什么,什么样的。”




“星空?中国心,你喝高了吧?咱都在地下城呢,哪来星空给你看?再说了,那大木星你还没看够啊?”




“我不管,我、我就是想见见星、星空什么样的。”




“为啥?”




“你不知道,我、我妈,我小的时候,晚上睡不着,我妈就、就给我讲星空……




“她说,星空可美了。她年轻时见过,那时候地球还在自转呢。




“她说整片天空都是小圆点在闪,月亮挂在它们中间,比现在地下城的灯好看多了……




“她说星空很美,我想星空是不是像她那样美……




“我记不清她长什么样了……




“她和我爸离婚后我就没见过她了……




“刘启,”喝醉的人一头扎进刘启怀里。




他在哭。




“我想她……”




“你说你想你母亲,我没法找到她,就让李一一帮忙写了个电子屏的程序,模拟了一下星空……”刘启挠挠头,有点不适应煽情的气氛,“你说你母亲和星空都很美,大概这会让你想起她吧……你就拿这当你母亲看吧……哎,不是一一算了,你当我没说话吧……”




“正好我也没见过星空,沾沾你的光了哈哈一一唔!”




他面前那个人扑上来,狠狠咬了刘启一口。




“你混蛋!我现在好想哭……”




“那就哭一场。哭出来就好了。”刘启伸手抱住Tim,下巴架在他的肩膀上。




他揉了揉他的头发。




“乖,哭出来就好了。”




“喂,刘启,”回去的路上,Tim揉了揉哭红的眼睛,“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我刚想提醒你来着。你哭太久,饭点过了。”




“……你妹的!白瞎了老子准备的气球跟玫瑰花!老子还花重金请了乐队……”




“没事,我还给你准备了一样东西,应该可以抵掉了。你往我口袋里摸,应该还在那里。”




“什么啊……”Tim在刘启胸前摸索两下,掏出一个盒子。




“切,我还以为会是套子……”




“……你有毛病吧!”




“……”




“……你可以打开看看。”




“肯定没什么好东西!唔……”




恰好刘启在路边把车停下。




“Tim,和我结婚吧。”




END.




【番外1】




“我是真没想到你还记得情人节。演技可以啊兄弟!”




“……闭嘴。我还没蠢到那个地步。”




【番外2】




“我们晚饭还吃吗……等等刘启你要干什么!现在才七点多啊朋友!而且说不定朵朵马上要回来了!我们还没吃饭呢就开始做运动吗???”




“慌什么。锁门就好了。何况你都答应我了,朵朵迟早会知道的。”




“不是我不是说这个,你忍心带坏你的好妹妹吗!哎一一”




“忍心。




“还有,是我们俩的妹妹。”




【番外3】




“朵朵,情人节我没什么好送你的,就写了个情人节二十四响的程序……”




韩朵朵:呵,程序员。




就算写程序也写个浪漫一点的吧。




情人节二十四响???




怎么写给我嫂子都能写个星空的?给我就是个无聊的?




李一一我警告你,你是打不过我哥的!




李一一:我不是我没有,朵朵听我解释。




以及就是因为打不过你哥才帮他写的程序啊!




今天的长条也在努力哄女朋友呢。(微笑)




REAL·END.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