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9197991

【口心情人节24h联文汇总】

大家好,今天是2月15号,不愿透露姓名的Tim先生拒绝了本台的采访。


正文

自开博以来,这是本口心企划bot的第一个24h活动!就在情人节到来的前一天内,十八位太太报名参与了这次活动,并且产出了非常好吃的粮食!在此bot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并在活动后征集了各位太太的感想,与联文汇总一起放送。希望在下一个企划中,大家也能再次相遇!


0:00-1:00

 @言不惑 

作品:插画

感想:各位神仙你们我跪的标准吗!!!!咳咳,时间太紧迫没有好好画拖大家后腿了呜呜呜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产粮!!!!


1:00-2:00

@mboxvenom 

作品:狗是人类的传友

感想:流浪地球真好玩,看起来未来社会未来科技实际上生活质量剧烈倒退;他们利落果断地牺牲,在末日里苍凉悲壮,所以口心还能平安、还能有爱真是太美好了。


2:00-3:00

@Trojan 

作品:Firework 

感想:就是这次联文活动的大家都很棒啊!吹爆所有太太!!希望口心tag越来越好❤️


3:00-4:00

 @💜莫云生💜 

作品:tattoo

感想:没拿证的选手不配开车


5:00-6:00

@Undefined 

作品:我的男朋友网恋对象不是我

感想:我为口心爆肝!!!无法用语言形容各位太太的才思与勤劳产粮,总之大家坐一桌一起喝口心喜酒就对了!!!


6:00-7:00

@寒晓野山鸡 

作品:早安

感想:这是我有史以来过的非常开心的一个情人节!!虽然我依然单身()但是我吃的cp不单身啊!?今年是口心的第一个情人节,不知道会不会还有第二个,第三个,但是希望我可以陪着他们一起过!!参加这次24h非常开心,因为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认识了很多厉害的太太,也学到了很多(开车的技巧),总之最后祝口心情人节快乐!口心女孩冲鸭!!


7:00-8:00

@带带咕哒子  

作品:赖床

感想:第一次参加24h活动,一起参加的作者太太们都超棒!也感谢每一位读者老爷的小红心小蓝手,我们下一个车站打卡不见不散!


10:00-11:00

 @混吃等死江叶肆 

作品:条漫

感想: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就表白一下所有老师!!!老师们都辛苦了!!!口心真好呜呜呜


11:00-12:00

 @卑微江筠在线丢人。 

作品:Sugar

感想:很荣幸能和一群神仙脑丝太太一起搞这个活动,我爱口心一辈子.JPG ,谢谢红心蓝手谢谢支持。


13:00-14:00

@小型爬行动物油漆桶 

作品:可我们还活着

感想:第一次参加情人节企划简直旋转跳跃!口心的大家都是神仙人也都超可爱!和大家聊脑洞超开心!口心太太太太美好了他们会有无数个情人节的!!!!


14:00-15:00

 @钱笙R 

作品:为你记住情人节

感想:我其实很久没动过笔了,因为口心和偶然的参与活动让我重新开始了写作。tag里老师很多,人也都很好,cp也很好磕,除去自个大腿肉难吃以外人生圆满啦。


15:00-16:00

@我是爱吃鲱鱼罐头的猫 

作品:户口,情人节快乐

感想:我真的超级喜欢各位小姐姐!她们都超棒der!我爱她们!


16:00-17:00

 @千秋啾啾 

作品:PWP

感想:真•群除我佬,和各位神仙老师一起为爱产粮超级开心!!!我吹爆大家!!!每一位老师真的都人美心善文笔好画画好!!!最后口心🔒了🔑被大家扔海里了


17:00-18:00

@煎茶奶绿🌿 

作品:插画

感想:能参加这次情人节24h超开心乐!!以及我吹爆全员表白所有太太和美丽主催!!!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多多产出口心!!!


19:00-20:00

@ilovemarvel੧ᐛ੭ 

作品:星空

感想:总之就是很感谢这么好的小破球诞生了这么好的口心,让我能认识这么好的太太们w大家都很厉害也很可爱!这个春节能遇到你们太幸运了w


20.00~21.00

@社会你盈哥 

作品:放假

感想:刘启Tim携作者给您拜晚年啦


21:00-22:00

@岛 

作品:无题

感想:非常感高兴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在这里见到了很多厉害而且可爱的太太!我这个无脑傻白甜简直是拉低了大家的水平但希望大家不嫌弃!

口心真的是我吃过的很温暖的一对cp,大家都很棒,也不端架子,粮多多的,还有美丽爱情,我都不想出窝qwq

希望诸君食用愉快,另外一句情人节快乐!送给所有喜欢我们活动的朋友!如果你没有cp那这一刻我就是您的cp(不是)


22:00-24:00

@Byte  

作品:零次和无数次

感想:啊写的还是很开心的,是非常满意的车!合作很愉快鸭大家都是神仙太太!一起瞎聊天也很开心(bushi)

评论(20)

热度(8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